靈火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報導

 

為愛而唱唱出溫馨        馬榮陞

本著『推廣傳統粵曲、福音粵曲,藉此淨化心靈,帶給人們上主的喜樂與平安。』的誠意,幾位來自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、志同道合的教友,夥拍了仍在慕道的子喉名唱家邱杏兒老師,成立了靈火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。於九月三十日,在灣仔譚臣道98號靈火文化會所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,場面熱鬧溫馨。

出席的嘉賓超過五十人,有昇平音樂社的朱劍帆社長,邱杏兒老師是他的入室弟子,朱社長雖未是教友,卻專程來支持徒弟的福傳粵曲事工。出席者更有廣播界、曲藝界及影藝界的老前輩李我先生及他的夫人蕭湘女士,他倆給大家很大的鼓勵與支持。除了公司主席楊綺麗、神師李海龍神父及靈火文化代表梁傑倫分別致詞外,更舉行了派遣禮,讓與會嘉賓一同見證他們接受上主的派遣。之後,邱老師更與愛徒楊綺麗即席獻唱社團名曲「花田錯會」及由邱老師填詞的福傳小調「天主的祝福」(調寄夜上海),當晚賓主盡興而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