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周年會慶感恩祭及晚宴報導

 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於1965年成立,目的是推廣「讀聖書、做默想」的聖化運動。善會今年以「專主、專心、專業」和「靈火四十、常燃常新」為主題,慶祝創會四十周年。十月二十三日下午四時,該會假會所「靈火文化中心」舉行感恩祭,約百位會友及嘉賓出席,由創會神師李海龍神父及多位神師共祭。李神父在證道中,回顧從1965年在聖類斯中學成立的善會,發展成為今天會員眾多,擁有自己會所的團體;四十年來走過的路,他深感是一條滿被主寵母佑的成長路。他更呼籲所有會友在邁向金禧的十年,以最大的謙遜和信德,繼續依賴聖神的帶領,以非傳統福傳方式的「靈火文化」模式,藉開設教育中心、咖啡雅座、書店、藝術公司或其他合適的商業活動,將聖化的信息帶給更多和不同類別的社會人士。事實上,除了聖母進教者之佑會會員外,當日在感恩祭中,更有約二十位教友願意接受派遣,協助「靈火文化」的工作。感恩祭後,出席者參觀了在「靈火文化中心」展出該會四十年來的文物,包括200期的《靈火》和4冊的《靈閱三十》,見證了多年來他們推廣「讀聖書、做默想」聖化運動的努力。

會慶晚宴在灣仔陶源酒家舉行,筳開17席,包括數位創會會員。慈幼會中華省省會長韓大輝神父蒞臨任主禮嘉賓,他以四十年走來不易,會友宜感恩珍惜為題勉勵各人。席間以相片回顧四十年的善會歷史,配以多首悅耳歌曲的「金曲四十年」現場演唱,讓出席者在懷舊與溫馨情調中重溫善會四十年來的人與事。另外,多首福音粵曲、海外會員隔洋的祝賀、放設「會家金禧願景」時間囊和幸運大抽獎等節目,令晚宴氣氛洋溢歡樂和親情。

該會為慶祝創會四十周年,將善會網頁 (www.maryhcs.org) 重整及更新,以推展會務、提昇形象、增進會員溝通、及宣傳『靈火文化』事業。此外,特意推出水杯、風褸、水晶座、郵票小版張、《四十周年會慶特刊》等紀念品,更編印《靈火點點》及《靈閱三十之四》兩本靈修讀物免費派贈,邀請教區內兄弟姊妹,與他們同誦主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