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於一九六五年秋在聖類斯中學成立。第一批的會員是該校的大學預科生,後來,這個小團體漸漸成長:從學校發展到堂區、由香港拓展到美國;三十多年來,我們已先後成立了十一個分會,擁有普通會員數十人,精神會員數百人。這兩類會員都認同和實踐本會的宗旨。

精神會員的主要許諾是每天讀聖書做默想,而普通會員還需要參加每週舉行的信仰聚會、和推行團體性的宗徒工作,尤其以招收和照顧精神會員為其首要的義務。所有普通會員和精神會員都分別屬於其中一個分會的成員。此外由各分會的代表所組成的內閣,則負責聯繫各分會和統籌有關整個聖母進教者之佑會的各項事宜。

我們用各種的方法:包括印製每月的通訊〈靈火〉、製作〈靈火幻燈〉、舉行〈靈火聚會〉和〈靈火營〉等,將聖化的訊息廣傳四方,呼籲基督徒和重視靈性價值的人作出回應。

從開始,我們便奉「聖母進教之佑」作主保,在她慈母般的助佑下,我們願意在世俗中推揚一項聖化的運動。

  • 目前本會普通會員約共70人
  • 本會在香港、九龍及海外(包括美國及澳洲)均有分會。
  • 視乎分會情況,每週/每月會有靈修聚會。
  • 本會總神師是李海龍神父。

查詢本會資料,有興趣成為〝靈火〞讀者,或有意成為本會成員的朋友,請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