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
10.08.2018 【生活在基督內】

「愛惜自己性命的,必要喪失性命;在現世憎恨自己性命的,必要保存性命入於永生。」(若12:25)

格後 9:6-10
詠 112:1-2,5-6, 7-8,9
若 12:24-26


默想:

我們活在這個多姿多彩充滿誘惑的世界裏,因著人性的軟弱,比如傲慢、嫉妒、貪婪等等弱點,很容易違背了上主的訓誨而犯罪,輕則小罪重則大罪,在嚴重的情況下,甚至因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。

但主耶穌教導我們另一種的生活方式,勸告我們不要貪戀世間虛幻的榮華富貴、名譽地位,因為在貪戀追逐的過程中,很容易受到誘惑而犯罪,但該按著衪的教導謙卑良善地生活,至真至善地生活,因為這樣的生活才會為主所悅納並會為我們贏取天國的福樂。

「沒有人能事奉兩個主人:他或是要恨這一個而愛那一個,或是依附這一個而輕忽那一個。你們不能事奉天主而又事奉錢財。」(瑪6:24)願共勉。

我的祈禱:
主耶穌,祢曾這樣教導我們不要為那可損壞的食糧勞碌,而要為那可存留到永生的食糧勞碌。主耶穌,求祢憐憫我們的軟弱,幫助我們時常惦記祢的教導、持守祢的教導,努力活出真善美的生活,亞孟。

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格林多人後書 9:6-10
弟兄們:小量播種的,也要小量收穫;大量播種的,也要大量收穫。每人照心中所酌量的捐助,不要心痛,也不要勉強,因為「天主愛樂捐的人」。天主能豐厚地賜與你們各種恩惠,使你們在一切事上常十分充足,能多行各種善事,正如經上記載說:「他博施濟貧,他的仁義永世常存。」那供給播種者種子,而又供給食糧作吃食的,必要供給和增多你們的種子,且使你們仁義的出產增加。

聖詠12:1-2,5-6, 7-8,9義人的福樂
01. 凡敬畏上主的人,真是有福,喜歡他誡命的人,真是有福!
02. 他的子孫在世上必要強盛,義人的後代必要受到讚頌。
05. 樂善好施的人必蒙受祝福,他以正義處理自己的事務。
06. 因為他永遠不會失足抖顫,義人必要受到永遠的紀念。
07. 噩耗不會使他驚慌,因為他仰賴上主心志堅強。
08. 他的心志堅強,無懼無憂,直到看見他的仇敵蒙羞。
09. 他散財而賙濟貧苦的人。他的仁義必會萬世留存,將出人頭地,舉必受光榮。

聖若望福音 12:24-26
那時候,耶穌對他的門徒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裏死了,仍只是一粒;如果死了,才結出許多子粒來。愛惜自己性命的,必要喪失性命;在現世憎恨自己性命的,必要保存性命入於永生。誰若事奉我,就當跟隨我;如此,我在那裏,我的僕人也要在那裏;誰若事奉我,我父必要尊重他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