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
10.07.2018 【傳天國福音】

「莊稼固多,工人卻少,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,來收他的莊稼。」瑪(9:37, 38)

歐8:4-7,11-13
詠115:3-4,5-6,7-8,9-10
瑪9:32-38


默想:
在今日的福音中,耶穌驅逐魔鬼把附魔的啞吧治癒;但是,經師們卻否認天主透過耶穌給人民所作的善行,反而將驅魔的能力歸功於魔鬼。他們這種心思,是完全拒絕承認天主的美善,將天主拒於門外。但耶穌並不受人們拒絕而改變,祂周遊各城各村,召喚罪人悔改, 宣講天國的福音,看到徬徨無助的人群,就動了憐憫的心,為有需要的人治病和行奇蹟,把人從各種困擾中釋放出來,彰顯天主的慈愛,並使人認識祂是救主默西亞。

耶穌降生成人是為承行天父的旨意,衪甘願受難被釘在十字架上犧牲,為全人類的罪過作了補贖,使凡信從祂的人得到罪過的赦免,獲得天主的恩寵成為衪的子女,分享天主永恆的生命。基督降生後,這二千年以來,通過福音及宗徒的見證,我們認識耶穌,接受天主的救恩。這救恩藉聖神的推動臨現於教會及傾注在每一信徒心中。

我的祈禱:
天主,感謝祢賞賜我們救恩,祈求聖神在我們心中燃起愛的熱火,使更多青年回應主的召叫,參與福傳工作,為基督作證。

讀經:

歐瑟亞先知書 8:4-7,11-13
上主這樣說:以色列自立了君王,卻沒有我的同意;他們自立了首領,卻沒有叫我知道;他們用金銀為自己製造了偶像,給自己招來滅亡。撒瑪黎雅!我必要除掉你的牛犢,我的怒火必要對它燃起;以色列子民不能自新要到幾時呢?牛犢是工匠製造的,它並不是天主;撒瑪黎雅的牛犢必定被粉碎!他們既播種了風,收的也必是風;麥子不抽穗,做不成麵粉;即使做出麵粉來,也必被外邦入吃掉。厄弗辣因建築了許多祭壇,但這些祭壇為他們卻只有犯罪的用途。雖然我為他們寫了許多法律,卻被看作陌生人的廢話。讓他們奉獻燔祭,讓他們取吃祭肉:這一切上主都不喜歡;今後他必記住他們的邪惡,必懲罰他們的罪孽;他們必要回到埃及去。

聖詠115:3-4,5-6,7-8,9-10雅威是真神
03. 我們的天主在天上居住,他創造了所喜愛的萬物。
04. 外邦人的偶像無非金銀,不過是人手中的製造品。
05. 偶像有口而不能言,有眼而不能看,
06. 有耳而不能聽,有鼻而不能聞。
07. 偶像有手而不能動,有腳而不能行。
08. 鑄造偶像的人,將與偶像同亡;凡信賴偶像的人,也將是一樣。
09. 以色列家族卻信賴上主,他是他們的助佑和護盾;
10. 亞郎的家族也信賴上主,他是他們的助佑和護盾。

聖瑪竇福音 9:32-38
那時候,有人給耶穌送來一個附魔的啞巴。魔鬼一被趕出去,啞巴就說出話來。群眾驚奇說:「在以色列從未出現過這樣的事情。」但法利塞人卻說:「他是仗賴魔王驅魔。」
耶穌週遊各城各村,在他們的會堂內施教,宣講天國的福音,治好一切疾病,一切災殃。他一見到群眾,就對他們動了慈心,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像沒有牧人的羊,於是對自己的門徒說:「莊稼固多,工人卻少,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,來收他的莊稼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