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

23.05.2018 【活出人生真義,並不苦短】

「…你們的生命是什麼?」 (雅4:14)

雅 4:13-17
詠 49:2-3, 6-7, 8-10, 11
谷 9:38-40

默想:
今日的雅各伯書發人深省,人的生命匆匆數十載,不能預知何時結束。有如一股輕煙,出現後就消失,所以常言道:珍惜生命每一天。

雅各伯書其中的一句:「上主若願意」,對我來說很有意思,要緊記上主在我生命是何等重要,一切以上主為先,我自然能夠空虚自己,不會計較,只想發揮自己的潛能,好好活在世間,這個只是人世間旅途的驛站,以彰顯主賜予的一切,為自己要在天國要結下纍纍的果實。

祈禱:
上主若願意,請保守我一生為主而活、為行善而活,以感謝祢的創造。阿孟。
讀經:

雅各伯書 4:13-17
親愛的弟兄們:現在你們說:「今天或明天,我們要往這城和那城去,在那裏住一年,作買賣獲利。」其實,關於明天的事,你們還不知道;你們的生命是什麼?你們原來不過是一股蒸氣,出現片刻,以後就消失了。你們倒不如這樣說:「上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就可以作這事或者那事。」可是現在,你們卻猖狂自誇,這樣的自誇,都是邪惡的。所以人若知道該行善,卻不去行,這就是他的罪了。

聖詠49:2-3,6-7,8-10,11世福世樂皆虛
02. 關於這事,請萬民都要靜聽,普世居民,請你們側耳細聽,
03. 不論貧富無分縉紳百姓,請你們都一一側耳聆聽。
06. 當陷害我者的毒謀圍困我時,在我困厄的日期,我有何所懼﹖
07. 因為他們只知依恃財產的富足,他們只會誇耀自己金錢的豐裕;
08. 但是金錢不能使任何人得救,決不能把人的贖價還給天主,
09. 因為人命的贖價非常昂貴,任何金錢也決不足以贖回,
10. 不能使人生存久長,不能使人不見死亡。
11. 你看,智者死去,愚昧者也同樣沉淪,他們都將自己的財產遺留給別人。

聖馬爾谷福音 9:38-40
那時,若望向耶穌說:「師傅!我們見過一個人,他因你的名字驅魔,我們禁止了他,因為他不跟從我們。」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!因為沒有任何人,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蹟就會立即誹謗我的,因為誰不反對我們,就是傾向我們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