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
05.05.2018 【仰望】


「普世大地,請向上主歡呼,要興高採烈地事奉上主;走到上主面前,應該歡呼!」 (詠100: 2)

宗 16:1-10
詠 100:1, 2, 3, 5
若 15:18-21



默想:

我若沒有看前兩天的兩篇福音,相信對今天的福音會很難明白!

對!徒弟勝不過師傅!相信這是主耶穌親自安慰門徒和今天的我們!今天的世代,要遵照耶穌的教誨,絕不容易!特別在今天的世代,要秉持真理,殊不簡單,且困難非常,但如教宗方濟各說:「成聖之路逆流而上,成為有福的人。成聖和有福是同一條途徑。這是耶穌走過的路,誰若與祂同行,就進入永生。聖人們比我們先來到天鄉,他們陪伴、鼓勵我們在塵世的朝聖旅途上前行,以期得享真福。這是一條難以理解的逆流而上的旅程,但上主告訴我們,走上這條路的人是有福的,他早晚會成為有福的人。」要成聖和有福,就要遵守主的話!

祈禱:主!請讓我不怕凶險,為祢的話語能堅持到底,且能逆流而上,成為有福的人。祢是天主,永生永王!亞孟。

讀經:

宗徒大事錄 16:1-10
那時,保祿來到了德爾貝和呂斯特辣。在那裏有個門徒,名叫弟茂德,是一個信主的猶太婦人的兒子,父親卻是希臘人,在呂斯特辣及依科尼雍的弟兄們都稱揚他。保祿願意他隨自己同去,為了那些地方的猶太人的緣故,帶他去行了割損禮,因為眾人都知道他的父親是希臘人。當他們經過各城時,就將宗徒和長老在耶路撒冷所議定的規條,交給他們遵守;於是各處教會信德穩固,信徒數目天天增加。
聖神既阻止他們在亞細亞講道,他們就經過夫黎基雅和迦拉達地區,到了米息雅附近,想往彼提尼雅去;可是耶穌的神不許他們去,他們遂繞過米息雅,下到了特洛阿。夜間,保祿見了一個異象,有個馬其頓人站著,請求他說:「請往馬其頓去,援助我們吧!」保祿既見了這異象,我們便推知是天主召叫我們給他們宣傳福音,便立即設法往馬其頓去。

聖詠100:1,2,3,5感恩歌
01. 普世大地,請向上主歡呼,
02. 要興高采烈地事奉上主;走到上主面前,應該歡呼!
03. 你們應該明認雅威就是天主,他造成了我們,我們非他莫屬,是他的人民,是他牧場的羊隊。
05. 因為上主良善寬仁,他的慈愛直到永恆,他的忠信世世常存。

聖若望福音 15:18-21
那時,耶穌對門徒說:「世界若恨你們,你們該知道:在你們以前,它已恨了我。若是你們屬於世界,世界必喜愛你們,有如屬於自己的人;但因你們不屬於世界,而是我從世界上揀選了你們,為此,世界才恨你們。你們要記得我對你們所說過的話:沒有僕人大過主人的;如果人們迫害了我,也要迫害你們;如果他們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。但是,他們為了我名字的緣故,要向你們作這一切,因為他們不認識那派遣我來的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