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
18.04.2018 【鐵石心腸的人哪,親眼看見了,卻不肯相信!】

凡看見子,並信從子的,必獲永生。(若6:40)

宗 8:1-8
詠 66:1-3, 4-5, 6-7
若 6:35-40

默想:
天父這樣疼愛世人,竟賜下祂的獨生子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使凡看見子,並信從子的,便獲永生救恩;啊!救恩離我們竟這麼近,簡直是近在咫尺。然而,實際上,這救恩卻離人那麼遠,那麼難,這是為何?讓我深思啊……!

富人進天國難呀:比駱駝穿過針孔還要難!還有世人心硬如鐵,即使親眼見了人子,仍不肯相信。(若6:36)唉,不只不信,還喊着要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,更許下,這血債由他們和他們的後裔償還。看,時至今日,猶太人都信了主耶穌嗎?委實令人慨歎!

啊,主耶穌憐愛世人,寬恕我等過犯,在十字架上疼痛難當時,仍懇求天父:寬恕世人,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。復活後又說:那看不見而相信的更有福!

祈禱:
主耶稣,請賜下祢的聖神,灌澤我心,熾熱我心,軟我心硬,好讓我相信。亞孟!

讀經:

宗徒大事錄 8:1-8
就在斯德望死於亂石下的那一日,發生了嚴厲迫害耶路撒冷教會的事;除宗徒外,眾人都逃散到猶太和撒瑪黎雅鄉間。虔誠的人共同埋葬了斯德望,也為他大哭了一場。掃祿想摧毀教會,進入各家,連男帶女都拉去,押到監裏。
那些逃散的人經過各處,宣講真道的喜訊。斐理伯下到撒瑪黎雅城,給他們宣講基督。群眾都留意斐理伯所講的話,都同心合意地聽教,並看到了他所行的奇跡;因為有許多附了邪魔的人,邪魔從他們身上大聲喊叫著出去了。有許多癱子和瘸子也被治好了。為此,那城裏的人皆大歡喜。

聖詠66:1-3,4-5,6-7稱謝主的救恩
01. 普世的大地廣土,請你們向天主歡呼!
02. 請歌頌他聖名的光榮,請獻給他輝煌的讚頌。
03. 請你們向天主說:「你的作為是何等驚人!」
04. 普世都要朝拜你,向你歌頌,全球也都要歌頌你的聖名,
05. 請你們前來觀看天主的作為,他對世人所作的事實在可奇。
06. 他曾經使海洋乾涸,使人徒步走過江河,叫我們因他而喜樂。
07. 他以自己的大能,永遠統治著萬邦。

聖若望福音 6:35-40
那時,耶穌回答群眾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食糧;到我這裏來的,永不會饑餓;信從我的,總不會渴。但是,我向你們說過:你們看見了我,仍然不信。凡父交給我的,必到我這裏來;而到我這裏來的,我必不把他拋棄於外,因為我從天降下,不是為執行我的旨意,而是為執行派遣我來者的旨意。派遣我來者的旨意就是:凡他交給我的,叫我連一個也不失掉,而且在末日還要使他復活,因為這是我父的旨意:凡看見子,並信從子的,必獲得永生;並且在末日,我要使他復活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