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2.12.2018 【上主給我力量!】

「仰望上主的,必獲得新力量。」 (依40:31)

依40:25-31
詠103:1-2, 3-4, 8, 10
瑪11:28-30


默想:
有時因工作和生活上的事,會有疲於奔命,一籌莫展的感覺,想找到支持的力量,和解决問題的能力、方法與協助。

以我的經驗,我會認為尋找上主一定是好方法。我不一定會詳細地向祂說有什麼事需要幫忙。我會先靜下來,仰望祂、依靠祂,那怕只是幾十秒甚至是幾秒,自然地會有平安感覺。不一定馬上有靈感,有人或事出現協助解决問題,但肯定的是我已獲得新力量,就好像今天依撒意亞先知書所說:「祂賜給疲倦者力量,賜給無力者勇氣……然而仰望上主的,必獲得新力量,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,疾馳而不困乏,奔走而不疲倦」。這亦是今天福音中耶穌說:「凡勞苦和負重擔的,你們都到我跟前來,我要使你們安息。」

祈禱:
仁慈的上主,感謝祢一直照顧我,我的靈魂願向祢讚頌。

讀經:

依撒意亞先知書 40:25-31
「你們把我同誰比擬呢?要我與誰相似呢?」聖者如此說。你們舉目向上,看看是誰造了這些呢?是他按照數目展開了他的萬軍,按照次序一一點名,在這強而有力和威能者前,沒有一個敢缺席的。
雅各伯!你為什麽說?以色列!你為什麽講:「上主看不見我的命運!我的天主忽略了我的案件!」難道你不知道,或者沒有聽說:上主是永生的天主,是創造地極之主嗎?他總不疲倦,決不困乏,他的智慧高深莫測。他賜給疲倦者力量,賜給無力者勇氣。少年人能疲倦困乏,青年人能失足跌倒;然而仰望上主的,必獲得新力量,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,疾馳而不困乏,奔走而不疲倦。

聖詠103:1-2, 3-4, 8, 10讚頌天主的慈愛
01. 我的靈魂,請向上主讚頌,我的五內,請向主名讚頌。
02. 我的靈魂,請向上主讚頌,請你不要忘記他的恩寵。
03. 是他赦免了你的各種愆尤,是他治癒了你的一切病苦,
04. 是他叫你的性命在死亡中得到保全,是他用仁慈以及愛情給你作了冠冕。
08. 上主富於仁愛寬恕,極其慈悲,遲於發怒。
10.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惡對待我們,也沒有照我們的過犯報復我們。

聖瑪竇福音 11:28-30
那時候,耶穌說:「凡勞苦和負重擔的,你們都到我跟前來,我要使你們安息。你們背起我的軛,跟我學吧!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;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,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,我的擔子是輕鬆的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 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