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9.10.2018【主!我們全屬於祢!】

「上主選為自己產業的百姓,真是有福。」 (詠33:13)

聖若望‧貝巴、聖依撒格‧饒覺(司鐸)及同伴
(殉道) 紀念
弗 1:11-14
詠 33:1-2, 4-5, 12-13
路 12:1-7

1642年至1649年間,共有八位耶穌會士,包括六位司鐸及兩位平信徒,在北美傳布福音而遭土人殺害,捨生殉道:其中依撒格.饒覺神父在1647年10月18日殉道,若望.貝巴神父則在1648年三月十六日殉道。


黙想:
今天的聖言,無論是讀經一或是福音,給了我很大的安慰!為什麼?事由最近發生了一些事,確實是受到困擾、且有點憤怒、不被尊重和受傷害的感覺!盡管嘗試放下、接受和交付,但仍有點心有不甘的感覺!似乎:「心神固然切願,但肉身是軟弱!」噢!天主,求祢垂憐我!可憐我!寬恕我!

感謝天主!透過今天的讀經一,我似乎明白一點點,心情稍作輕鬆了!因為當我的心神只注視主耶穌基督時:原來我在基督內得作天主的產業、原來由那位按照自己旨意的計劃施行萬事者,早預定了的,既然是祂預定了,祂自會照料,現時我雖然未能明白,但時期一到,一切都會明顯了!只要我懷著希望、信從真理的話、聖神就是我們得嗣業的保證!一切為頌揚他的光榮。因為我們有多少根頭髮,祂全知曉!

祈禱:主!求祢以聖神的德能光照我們、帶領我們只尋求天主的意願,只承行天主的旨意!好能讓我們全心屬於祢!祢是天主,永生永王! 亞孟。

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厄弗所人書 1:11-14
弟兄們:我們也是在基督內得作天主的產業,因為我們是由那位按照自己旨意的計劃施行萬事者,早預定了的,為使我們這些首先在默西亞內懷著希望的人,頌揚他的光榮;在基督內你們一聽到了真理的話,即你們得救的福音,便信從了,且在他內受了恩許聖神的印證;這聖神就是我們得嗣業的保證,為使天主所立為嗣業的子民,蒙受完全的救贖,為頌揚他的光榮。

聖詠33:1-2,4-5,12-13讚頌大能的天主
01. 義人,你們應向上主踴躍歡呼,因為正直的人理應讚美上主。
02. 你們該彈琴,稱謝上主;彈奏十弦琴,讚頌上主。
04. 因為上主的話是真實的,他的一切作為都是忠實的;
05. 他愛護正義和公理,他的慈愛瀰漫大地。
12. 尊上主為自己天主的民族,真是有福!上主選為自己產業的百姓,真是有福!
13. 上主由高天監臨,注視亞當的子孫。

聖路加福音 12:1-7
那時,有成千上萬的群眾集合攏來,竟至互相踐踏。耶穌開始先對自己的門徒說:「你們要謹防法利塞人的酵母,即他們的虛偽。但是,沒有遮掩的事,將來不被揭露的;也沒有隱藏的事,將來不被知道的。因此,你們在暗處所說的,將來必要在明處被人聽見;在內室低聲所說的,將來必要在屋頂上張揚出來。我告訴你們做我朋友的人:你們不要害怕那些殺害肉身,然後不能再做什麼的人。我要指給你們,誰是你們所應當怕的:你們應當害怕那殺害肉身以後,還有權柄把人投入地獄的那一位;的確,我告訴你們:應當害怕這一位!五隻麻雀不是賣兩文銅錢嗎?然而在天主前,牠們中沒有一隻被遺忘的。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一一被數過了;你們不要害怕!你們比許多麻雀尊貴得多了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 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