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5.10.2018【排除萬難,努力宣揚主的救恩】

「聽你們的,就是聽我;拒絕你們的,就是拒絕我。」(路10:16)

約38:1,12:-21,40:3–5
詠139:1-3,7-8,9-10,13-14
路10:13–16


默想:
主耶穌降世的目的,就是要將我們從罪惡的深淵中拯救出來,潔淨我們,聖化我們,使我們成為天父的兒女。

衪不斷地向群眾宣講說:「天主的國已經臨近你們了」(路10:9),呼籲他們悔改!但執迷不悟的猶太人反應並不積極,並經常無理取鬧,以至耶穌責斥他們說:「我可把這一代比作什麼呢?它像坐在大街上的兒童,向其他的孩子喊叫,說:我們給你們吹了笛,你們却不跳舞;我們唱了哀歌,你們却不捶胸』。若翰來了,也不吃,也不喝,他們便說:他附了魔;人子來了,也吃也喝,他們却說:看哪!一個貪吃嗜酒的人,稅吏和罪人的朋友!」(瑪11:16–19)可見當時的猶太人是如何地為難耶穌。

我們雖然在福傳上有時也會遇到耶穌同樣的困難和挫折,但宣揚福音是我們的責任,讓我們以耶穌為榜樣,排除萬難勇往直前,努力把主的救恩傳揚開去為要,願共勉。

我的祈禱:
主耶穌,祢復活後在升天前,曾吩咐宗徒因祢的名向萬邦宣揚救恩,以得罪之赦。主耶穌也求祢幫助我們依著祢同樣的吩咐,努力向萬邦宣揚救恩為要,亞孟。

讀經:

約伯傳38:1,12-21;40:3-5
上主由旋風中向約伯發言說:「你有生之日,何嘗給晨光出過命令,又何嘗使曙光知道它之所在?何嘗使光握緊大地四角,將惡人從那裏趕出去?曙光改變大地,如在膠泥上蓋印;使萬物出現,如著錦衣;撤去惡人的光明,折斷高舉的手。」
「你曾否到過海的源流,走過深淵的底處?死亡的門給你開啟過嗎?你見過死影之門嗎?你知道大地的廣闊嗎?你若知道,請你說吧!走往光明之所的路是那一條?黑暗的住處在那裏?你知道如何引導黑暗到自己的境地,領黑暗回到自己居所的道路上嗎?你總該知道,因為你那時已誕生了,而你的年歲已很高。」
約伯回答上主說:「看,我這麼卑賤,我能回答什麼?只好用手掩口。我說過一次,再不敢重複;我再說一次:我不敢再說什麼!」

聖詠139:1-3,7-8,9-10,13-14讚美全知的天主
01. 上主,你鑒察了我,也認清了我:
02. 我或坐或立,你全然認清了我,你由遠處已明徹我的思考。
03. 我或行走或躺臥,你已先知,我的一切行動,你完全熟悉。
07. 我往何處,才能脫離你的神能?我去那裏,才能逃避你的面容?
08. 我若上升於高天,你已在那裏,我若下降於陰府,你也在那裏。
09. 我若飛往日出的東方,我若住在海洋的西方,
10. 你的雙手仍在那裏引導著我,你的右手還在那裏扶持著我。
13. 你造成了我的五臟六腑,你在我母胎中締結了我。
14. 我讚美你,因我被造,驚奇神奧,你的工作,千奇萬妙!我的生命,你全知曉。

聖路加福音10:13-16
耶穌說:「苛辣匝因啊,你是有禍的了!貝特賽達啊,你是有禍的了!因為在你們那裏所行的異能,如果行在提洛和漆冬,他們早已披上苦衣,坐在灰塵中,而改過自新了。但是在審判時,提洛和漆冬所受的懲罰,要比你們容易忍受。還有你,葛法翁啊!莫非你要被高舉到天上嗎?將來你必被推下陰府。聽你們的,就是聽我;拒絕你們的,就是拒絕我;拒絕我的,就是拒絕那派遣我的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l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此連結,謝謝!

主佑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