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 

20.09.2017 【要乖還是要反叛?】

「但一切智慧之子,必彰顯智慧的正義。」(路 7:35)

弟前3:14-16
詠111:l-6
路7:31-35

聖金大建及同伴(紀念)
十七世紀開始,由於一些教友的努力,基督信仰首先進入了高麗,建立了堅强而虔誠的團體。這團體沒有牧者,只由教友支持。一八三九、一八四六和一八六六的各次教難中產生了一百零三名殉道者,其中最著名的是聖金大建。他曾遠涉重洋,到澳門修讀神哲學, 後在上海晉鐸,回國傳揚福音。 他於一八四六年九月十六日被斬首殉道, 年僅二十五歲。

 

 

 

 

默想:我告訴你前面地面有個洞,要小心,你卻遍遍向著行,並跌了落去。 這是我媽媽最常用來教訓我兩兄弟的說話。到自己長大了,又用來教訓自己的兒子。可是,對著天主我有時又變成兒時一樣,沒有時常依照衪的教導去做,有時更向相反方向走。希望不要再像今天福音中反叛的兒童,並能成為智慧之子,時常能彰顯天主的正義。

我的祈禱:上主,求祢賜予我智慧的心,去履行你的旨意。

 

 

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弟茂德前書 3:14-16
親愛的弟兄:在我寫信給你的時候,我希望快到你那裏去;假使我遲遲不到,你可以知道在天主的家中應當如何處事;這家就是永生天主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基礎。毫無疑問,這虔敬的奧跡是偉大的:就是基督以肉身出現,由聖神印證,顯現給天使,傳報給異民,獲世人信服,被接入光榮中。


聖詠  111:l-6 天主化工的偉大
亞肋路亞。在義人的集會和團聚中,我必要全心向上主讚頌。

上主的化工確實偉大,凡喜愛他的必須究察。
他的作為輝煌光明,他的正義永遠常存。
他使他的奇蹟不可遺忘,上主實在是慈愛而溫良。
他賜給敬畏他的人食物,且永遠懷念自己的盟約,
將他偉業的異能啟示給選民,把外邦人的產業賞賜給他們。

聖路加福音 7:31-35
耶穌說:「我可把這一代的人比作什麼呢?他們相似什麼人呢?他們相似坐在街上的兒童,彼此呼喚說:我們給你們吹笛,你們卻不跳舞;我們唱哀歌,你們卻不悲哭。因為洗者若翰來了,他不吃餅,也不喝酒。你們便說:他附了魔。人子來了,也吃也喝,你們又說:這是個貪吃嗜酒的人,是稅史和罪人的朋友。但一切智慧之子,必彰顯智慧的正義。」
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