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 

06.09.2017 【天主國的喜訊,為我是什麼?】

耶穌向群衆說:「我必須傳報天主國的喜訊,因為我被派遣,正是為了這事。」(路4:43)

哥1:1-8
詠52:10,11
路4:38-44

 

 

 

默想:主耶穌,讓我默想天國喜訊的內涵時,擠身當日的温馨動人情景......「日落後,衆人把所有患各種病症的,都領到他跟前,他就覆手治好了他們。又有許多人身上出來的魔鬼吶喊說:「你是天主子!」(路4:40~41)試想想,你自己或親友患了病或更糟附了魔,來到慈悲的救世主耶穌面前,給他治愈了,就連罪過都给赦免了!我們何等感激呢! 

現在,慈愛的主耶稣更給我們講述天主國的喜訊......原來,悲天憫人的天父,並沒有因人類墜落犯罪,而離棄世人。反而大發慈悲,派遣祂的獨生子耶稣基督,下降凡塵,許下凡信從耶稣的,便得罪赦及獲享永生,且獲升格成為天父的子女。末了,主耶穌為拯救世人,甘心捨身十架,完成救世工程......。

我的靈魂,請想一想,我的心给愛軟化了嗎?

還仍心如鐵石?我有遵從主的訓導,一生愛主愛人嗎?

我還只停留在「主日教友」的參與嗎?.......我得好好反省,回顧自己一生的信仰歷程,不要辜負天主的大愛。

祈禱:主耶稣,我今俯首合十,跟着祢的教導一句一字的向天父禱告:我們在天的父,願祢的名被尊為聖,願祢的國來臨......亞孟!


 

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哥羅森人書 1:1-8
因天主的旨意作基督耶穌宗徒的保祿與弟茂德弟兄,致書給在哥羅森的聖徒及在基督內忠信的弟兄。願恩寵與平安由天主我們的父賜與你們!

我們在祈福時,常為你們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天主和父,因為我們聽說:你們在基督耶穌內的信德,和你們對眾聖徒所有的愛德:這是為了那在天上給你們所存留的希望,對這希望,你們由福音真理的宣講中早已聽過了。這福音一傳到你們那裏,就如在全世界上,不斷結果,不斷發展;在你們那裏,自從你們聽到了福音,並在真理內認識了天主的恩寵那天以來,也是一樣;這福音也就是你們由我們親愛的同僕厄帕夫辣所學得的,他為你們實在是基督的忠信僕役,也就是他給我們報告了聖神所賜與你們的愛。

聖詠  52:10,11 讒謗者的惡
10. 我卻好像天主殿中的茂盛橄欖樹,全心信賴天主的慈愛,一直到永久。
11. 上主,因你行了此事,我要永遠向你稱頌,我要在你聖徒面前,讚揚你美善的聖名。

聖路加福音 4:38-44
那時候,耶穌從會堂裏出來,進了西滿的家。西滿的岳母正發高熱,他們為他祈求耶穌。耶穌就走到他身邊,叱退熱症,熱症就離開了她;她立刻起來服侍他們。日落後,眾人把所有患各種病症的,都領到他跟前,他就把手覆在每一個人身上,治好了他們。又有些從許多人身上出來的魔鬼吶喊說:「你是天主子!」他便叱責他們,不許他們說話,因為他們知道他是默西亞。天一亮,耶穌就出去到了荒野地方;群眾就尋找他,一直來到他那裏,挽留他不要離開他們,他卻向他們說:「我也必須向別的城傳報天主國的喜訊,因為我被派遣,正是為了這事。」他就常在猶太的各會堂中宣講。
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