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0.05.2017 【讓世界變得更光明、更溫暖】

「我是來到世上的光明。」(若12:46 )

宗12:24-13:5
詠67:2-3,5,6,8
若12:44-50

 

 

默想:
復活主日剛過去,新教友們都得到一根領洗的蠟燭。教會透過這蠟燭想要表達,希望教友為他們周邊的人帶來光和熱,讓世界變得更光明、更溫暖。

耶穌把光帶到人們黑暗的生活中。只要有祂的地方,世界是光明的,只要敢跟隨他的人,就不會在黑暗中摸索,就能找到人生方向。耶穌把光帶到我們那黑暗的思想和感覺中,讓我們看到事物的本質,認清所有事物的真理,認出我們自己原本真實的樣子。

我的反思和祈禱:
上主,祢是生命的光,求袮光照我丶使我們不再沉溺打於憂鬱沮喪的黑暗深淵中。

 

讀經:

宗徒大事錄 12:24-13:5
天主的道逐漸發揚光大。巴爾納伯和掃祿完成了任務,就帶著號稱馬爾谷的若望從耶路撒冷回去了。
在安提約基雅教會中,有一些先知和教師,其中有巴爾納伯和號稱尼革爾的西滿,有基勒乃人路基約,和與分封侯黑落德同乳的瑪納恆,還有掃祿。他們敬禮主和禁食的時候,聖神向他們說:「你們給我選拔出巴爾納伯和掃祿來,去行我叫他們要行的工作。」他們遂禁食祈禱,給他們覆了手,派他們走了。
二人既被聖神派遣,遂下到色婁基雅,又從那裏乘船往塞浦路斯。他們來到撒拉米,就在猶太人的會堂中,宣講天主的聖道。

聖詠67:2-3,5,6,8願萬民認識天主
02. 願天主憐憫我們,並祝福我們;以自己的慈愛容光照耀我們!
03. 為使世人認識他的道路,萬民得知他的救贖。
05. 萬民都要踴躍歡欣,你以正義統治世人,且在地上領導萬民。
06. 天主,願萬民都稱頌你,願列邦都讚美你!
08. 願天主給我們祝福,願萬民都敬畏天主!

聖若望福音 12:44-50
那時,耶穌呼喊說:「信我的,不是信我,而是信那派遣我來的;看見我的,也就是看見那派遣我來的。我身為光明,來到了世界上,使凡信我的,不留在黑暗中。無論誰若聽我的話而不遵行,我不審判他,因為我不是為審判世界而來,乃是為拯救世界。拒絕我,及不接受我話的,自有審判他的:就是我所說的話,要在末日審判他;因為我沒有憑我自己說話,而是派遣我來的父,他給我出了命,叫我該說什麼,該講什麼。我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;所以,我所講論的,全是依照父對我所說的而講論的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