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9.05.2017【注視耶穌、讓祂幫助】

「我同父原是一體。」(若10:30)

宗11:19-26
詠87:1-3,4-5,6-7
若10:22-30

 

 

默想:
大家有否試過面對挑戰及磨難的時候,有時心中會出現懷疑;懷疑天主是否只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假象?好使自己生活會過得更容易?小心這可是一種誘惑。

每當我面對這誘惑時,我會嘗試注視著耶穌及讓祂幫助,我可以看到耶穌這個「人」。每當默想耶穌的樣貌時,我能與天主更接近,因為耶穌所談論的都是關於天主的事。在耶穌身上,我被觸動,我看到祂怎樣說話,怎樣向我們廣施仁愛。每當我看著耶穌,我和天主的關係就變得更貼近人的經驗,更親密,因為祂透過耶穌身上顯出寬恕、鼓勵和憐憫。

我的反思和祈禱:
上主,求祢醫治我丶拯救和釋放我,賜予我生命建造的基礎及我生活所依靠的恩寵。

 

讀經:

宗徒大事錄11:19-26
在斯德望受害時,那些由於迫害而四散的人,經過各地,來到了腓尼基、塞浦路斯和安提約基雅,他們只向猶太人講道。但其中有些塞浦路斯和基勒乃人到了安提約基雅,也向希臘人講道,宣傳主耶穌的福音。主的手同他們在一起,信而歸主的人,數目很多。
這事傳到了耶路撒冷教會,就打發巴爾納伯到安提約基雅去。他一來到,看見天主所賜的恩惠就很喜歡,並勸勉眾人要決心堅定於主。因為他是好人,充滿聖神和信德,如此有許多人歸附了主。
以後,他往塔爾索去找掃祿;找著以後,使領他回到安提約基雅。他們一整年在那教會中共同工作,教導了許多人;在安提約基雅最先稱門徒為「基督徒」。

聖詠87:1-3,4-5,6-7萬民的母親熙雍
01. 上主喜愛自己的宮殿,它建築在一切聖山上。
02. 他喜愛熙雍所有的城門,勝過雅各伯所有的帳棚。
03. 天主的聖城!人們論到你,曾經說了許多光榮的事。
04. 我要將辣哈布和巴比倫,列於認識我者的人群中:連培肋舍特、提洛和僱士民,這些人都是在你那裏出生。
05. 論到熙雍,人要稱她為母親,人人都是在她那裏出生;至高者要親自使她堅定。
06. 上主要在萬民戶籍上留名:這些人也都是在那裏出生。
07. 人們要在舞蹈時歌唱說:「我的一切泉源都在你內。」

聖若望福音 10:22-30
那時,在耶路撒冷舉行重建節,正是冬天。耶穌徘徊於聖殿內撒羅滿遊廊下。猶太人圍起他來,向他說:「你使我們的心神懸疑不定,要到幾時呢?你如果是默西亞,就坦白告訴我們吧!」耶穌答覆說:「我已告訴了你們,你們卻不相信;我以我父的名所作的工作,為我作證,但你們還是不信,因為你們不是屬於我的羊。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隨我;我賜予他們永生,他們永遠不會喪亡;誰也不能從我手中把他們奪去。我那賜給我羊群的父,超越一切,為此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將他們奪去。我與父原是一體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