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8.05.2017 【耶穌牽動我們内心深處的渴望】

「我來,卻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,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。」(若10:10)

宗11:1-18
詠42:2-3; 43:3,4
若10:1-10

 

 

默想:
耶穌把自己稱為好牧人,並表示為祂的羊帶來更豐富的生命,並準備好要為祂的羊兒犠牲自己的性命。真正屬於天主和耶穌的羊,會聽祂的聲音,也會跟隨祂,而不會聽從那些不從天主來的、不花心思照顧人民的壞牧人。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犠牲,讓祂的羊兒免於所受的危險。對於所有想闖進羊圈的狼而言,十字架是他們無法克服的阻礙。

耶穌牽動我們内心深處的渴望,助我們找回心中所忽略、壓抑和失落的部分,回復完整的自我,找到自己的生命。

我的反思和祈禱:
上主,求祢在我們身上不斷施展救贖的工程,讓我們作好準備,按照上主的意願作出每日生活中犠牲。

 

讀經:

宗徒大事錄 11:1-18
那時,宗徒和在猶太的弟兄聽說了,連外邦人也接受了天主的聖道。及至伯多祿上到耶路撒冷,那些受割損的人為難他說:「你竟進了未受割損人的家,且同他們吃了飯!」伯多祿便開始按次解釋說:「我在約培城祈禱的時候,在神魂超拔中見了一個異象:由天上降下一個器皿,好像一塊大布,繫著四角,從天縋下,一直來到我面前。我往裏面定睛細看,見有地上的四足獸、野獸、爬蟲和天空的飛鳥。我也聽到有聲音向我說:伯多祿!起來,宰了,吃吧!我卻答說「主,絕對不可!因為污穢和不潔之物總沒有進過我的口。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答道:天主稱為潔淨的,你不可稱為污穢!這事竟一連發生了三次。以後,那一切又撤回天上去了。正在那時,忽有三個人,來到我們所住的家門前,他們是從凱撒勒雅被派來見我的。聖神吩咐我應與他們同去,不必疑惑。同我一起去的,還有這六個弟兄,我們就進了那人的家。那人告訴我們他怎樣看見天使站在他的屋內,說:你要打發人到約培去,邀請號稱伯多祿的西滿來。他有話對你講,使你和你全家得救。
「以後,在我開始講話時,聖神就降在他們身上,有如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。我就想起了主所說的話:若翰固然用水施了洗,但你們卻要因聖神受洗。所以,如果天主賜給了他們同樣的恩惠,如同給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人一樣,我是什麼人,能阻止天主呢!」眾人聽了這話,才平靜下來,並光榮天主說:「原來天主也恩賜外邦人悔改,為得生命。」

聖詠42:2-3;43:3,4對天主聖殿的渴望
02. 天主,我的靈魂渴慕你,真好像牝鹿渴慕溪水。
03. 我的靈魂渴念天主,生活的天主,我何時來,能目睹天主的儀容?
03. 求你發出你的光明和你的真道,讓它們做我的向導,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和居所。
04. 我就要走近天主的祭壇前,走近我最喜悅的天主面前。天主,我主!我向你彈琴頌讚。

聖若望福音 10:11-18
耶穌說:「我是善牧:善牧為羊捨掉自己的性命。傭工因不是牧人,羊也不是他自己的,一看見狼來,便棄羊逃跑,狼就抓住羊,把羊趕散了,因為他是傭工,對羊漠不關心。我是善牧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,正如父認識我,我也認識父一樣;我並且為羊捨掉我的性命。我還有別的羊,還不屬於這一棧,我也該把他們引來,他們要聽我的聲音,這樣,將只有一個羊群,一個牧人。父愛我,因為我捨掉我的性命,為再取回它來:誰也不能奪去我的性命,而是我甘心情願捨掉它;我有權捨掉它,我也有權再取回它來:這是由我父所接受的命令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