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3.01.2017 【世上充斥着歪理!】


經師們說:「耶穌附有貝耳則步。」又說「他賴魔王驅魔。」(谷3:22)

希9:15,24-28
詠98:1, 2-3, 3-4, 5-6
谷3:22-30

 


 

默想:
主耶穌,天主子!祢為了傳揚天國喜訊,整天講道、治病、驅魔,甚至到廢寢忘餐的地步。祢這樣關愛世人,本應受人愛戴。可是經師們卻不受落,竟毀謗祢,說祢是賴魔王驅魔!又有人說祢瘋了!真是情何以堪!

再看看,說祢賴魔王貝耳則布驅魔,是什麼樣的邏輯?大魔、小魔均同道,何來互相攻訐?群魔皆有共同敵人,就是與正道為敵,從來正邪不倆立,雖說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但主耶稣驅魔神力來自天主,邪魔自然敗走。說耶穌藉魔王之力驅魔既不合邏輯,更是對耶稣的侮辱,犯了褻瀆聖神不可寬恕的重罪!

主耶穌,為此我也要自我警醒,勿像這些經師們因嫉忌、武斷的缘故,或因立場迥異,縱使别人真心做好事,都加以抹黑。身處事事都泛政治化的香港,我更應小心慎言,以免有損愛德。

祈禱:
主耶穌,請淨化我心,好能欣賞别人的善行,彼此真誠相待,共建和諧社會。

 

聖經讀經:

致希伯來人書 9:15,24-28
基督作了新約的中保,以他的死亡補贖了在先前的盟約之下所有的罪過,好叫那些蒙召的人,獲得所應許的永遠產業。因為,基督並非進入了一座人手所造,為實體模型的聖殿,而是進入了上天本境,今後出現在天主面前,為我們轉求。他無須再三奉獻自己,好像大司祭每年應帶著不是自己的血進入聖殿一樣,否則,從創世以來,他就必須多次受苦受難了;可是現今,在今世的末期,只出現了一次,以自己作犧牲,除滅了罪過。就如規定人只死一次,這以後就是審判;同樣,基督也只一次奉獻了自己,為除免大眾的罪過;將來他要再次顯現,與罪過無關,而是要向那些期待他的人施行救恩。

聖詠98:1, 2-3, 3-4, 5-6天主是萬民的救主
01. 請眾向上主歌唱新歌,因為他行了奇事。他的右手和他的聖臂,為他獲得了勝利。
02. 上主已經宣佈了自己的救恩,將自己的正義已啟示給萬民。
03. 他記起了自己的良善和忠誠,即向以色列家族廣施的寬仁。全球看見了我們天主的救恩。
04. 因此,普世大地,請向上主歌舞,請踴躍,請歡樂,彈琴演奏。
05. 彈著豎琴,向上主讚頌,彈著豎琴,伴和著弦韻,
06. 吹起喇叭,伴奏著號角,在上主君王面前謳歌。

聖馬爾谷福音 3:22-30
那時候,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經師們說:「耶穌附有貝耳則步。」又說「他賴魔王驅魔。」耶穌遂把他們叫來,用比喻向他們說:「撒殫怎能驅逐撒殫呢?一國若自相紛爭,那國就不能存立;一家若自相紛爭,那家也將不能存立。撒殫若起來自相攻擊紛爭,也就不能存立,必要滅亡。決沒有人能進入壯士的家,搶劫他的家具的,除非先把那壯士捆起來,然後搶劫他的家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世人的一切罪惡,連說的任何褻瀆的話,都可得赦免;但誰若褻瀆了聖神,永遠不得赦免,而是永久罪惡的犯人。」耶穌說這話,是因為他們說:「他附有邪魔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k.html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