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2.07.2016 【主!唯祢有永生的話!】

「我要聽天主上主說的話:他向自己的聖者和子民,以及向他回心轉意的人,所說的話確是和平綸音。」 (詠85:9)

亞 9:11-15
詠 85:9, 11-12, 13-14
瑪 9:14-17

 

 

默想:
在默想和反思福音的話語時,真是體味到耶穌實在不好受!祂的一言一行,備受注目!愛祂的人,跟隨祂!反對祂的人,處處找機會來加害祂!說祂這不對,那不該等,總有藉口來為難耶穌!但聰明的耶穌卻藉此來教訓他們!但最重要是告知我們真理和事實!全不花巧,耶穌只用日常生活起居的簡單道理而說出真相,讓我們明白!只要有耳聽的,自會明白!當然,當下的我們是有福的,因為天主對我們的救贖透過聖經和教會的承傳,已啟示給我們了。

祈禱:主!求祢光照、開啟我們的心智來明瞭祢的話語!願光榮歸於祢,直至永遠!

 

聖經讀經:

亞毛斯先知書 9:11-15
上主這樣說:在那一天,我必樹起達味已坍塌的帳幕,修補它的缺口,重建它的廢墟;使它重建有如往日,使它的居民征服厄東的遺民和屬於我名下的萬民——行這事的上主的斷語——看,時日將到——上主的斷語——那時耕田的人要緊靠著收割的人,榨酒的人要緊靠著播種的人;山嶺要滴下新酒,丘陵都要溶化奔流。我必要轉變我民以色列的命運,他們必要重建已荒廢的城,再住在其中;栽植葡萄園,飲其中的美酒;耕種田園,吃其中的出產。我要將他們栽植在自己的地內,他們不會再從我賜與他們的地上被拔除。

聖詠85:9,11-12,13-14求賜和平
09. 我要聽天主上主說的話:他向自己的聖者和子民,以及向他回心轉意的人,所說的話確是和平綸音。
11. 仁愛和忠信必彼此相迎,正義與和平必彼此相親。
12. 忠信從地下生出,正義由天上遠矚。
13. 上主也必賜下康樂幸福:我們的地必有他的收穫。
14. 正義在上主前面行走;救恩必隨上主的腳步。

聖瑪竇福音 9:14-17
那時,若翰的門徒來到耶穌跟前說:「為什麼我們和法利塞人多次禁食,而你的門徒卻不禁食呢?」耶穌對他們說:「伴郎豈能當新郎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悲哀?但日子將要來到:當新郎從他們中被劫去時,那時他們就要禁食了。沒有人用未漂過的布作補釘,補在舊衣服上的,因為補上的必扯裂了舊衣,破綻就更加壞了。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入舊皮囊裏的;不然,皮囊一破裂,酒也流了,皮囊也壞了;而是應把新酒裝在新皮囊裏,兩樣就都得保全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j.htm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