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5.11.2016【永恆】

天地要過去,但是,我的話決不會過去。(路21:33)

默20:1-4,11-21:2
詠84:3,4,5-6,8
路21:29-33

 


 

默想:耶穌談末日來的徵兆:諸天的萬象將要動搖(路21:26)。耶穌提醒我們,他再來的時候,這個有天有地的世界要毀滅,但「他的話」 - 意思就是永恆的國度要保存。

我默觀耶穌的說話:「我的話」吸引了我。

1)一切都要過去,唯獨「我的話」不會過去,意思就是耶穌所說的話、所許諾過的真福不會消失在天地之中,即是這些都會帶進永恆 - 一個永遠的國度。這個永遠可以是一個人永遠福樂的情景,也可以是一個永遠痛苦的情景。我們要在天地仍然存在的時候就要作出明智的選擇。

2)我們的肉身隨著天地的過去要過去,但我們的靈魂不會隨著死亡消失,他會像耶穌的說話,走進永遠之中。我的靈魂就好像耶穌的說話不會過去。

3)既然如此,我的靈魂不是很珍貴嗎!就在天地仍然存在的一刻、我的身軀仍然存在的一刻,我突然意識到我的靈魂是如此寶貴、是可以如此和耶穌的說話連繫著......。在這天地之中、在世界之中,我可以和耶穌的話連結,我此刻就分享耶穌的陪伴!我這個「靈 – 心靈」可以如此嚮往永恆,並且通往永恆之中………。

我的祈禱:主耶穌感謝禰!禰讓我意識到我確實分享了天主的創造。從一開始,我的生命就可以到達永遠,我的靈魂是如此和禰連繫著。主耶穌感謝禰的陪伴和同行,是禰將我和永恆的福連結著!

 

聖經讀經:

默示錄 20:1-4,11-21:2
我,若望,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,手持深淵的鑰匙和一條大鎖鏈。他捉住了那龍,那古蛇,就是魔鬼——撒殫,把它捆起來,共一千年之久;將它拋到深淵裏,關起來,加上封條,免得它再迷惑萬民,直到滿了一千年,此後應該釋放它一個短時辰。
我又看見一些寶座,有些人在上面坐著,他們都得到了審判的權柄,他們就是那些為給耶穌作證,並為了天主的話而被斬首的人的靈魂;還有那些沒有朝拜那獸,沒有朝拜獸像,也沒有在自己的額上或手上接受過那獸印號的人。他們都活了過來,同基督一起為王一千年。
以後,我看見了一個潔白的大寶座,和坐在上面的那位;地和天都從他面前消失不見了,再也找不到它們的地方了。我又看見死過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,案卷就展開了﹔還有另一本書,即生命冊也展開了,死過的人都按那案卷上所記錄的,照他們的行為受了審判。海洋把其中的死者交出,死亡和陰府都把其中的死者交出,人人都按照自己的行為受了審判。然後死亡和陰府也被投入火坑,這火坑就是第二次死亡。凡是沒有記載在生命冊上的人,就被投入火坑中。
隨後,我看見了一個新天新地,因為先前的天與先前的地已不見了,海也沒有了。我看見那新耶路撒冷聖城,從天上由天主那裏降下,就如一位裝飾好迎接自己丈夫的新娘。

聖詠84:3,4,5-6,8朝拜聖殿歌
03. 我的靈魂渴慕及緬懷上主的庭院。我的心靈以及我的肉身,因生活的天主而踴躍歡欣。
04. 萬軍的上主,我的君王,我的天主,麻雀靠近你的祭壇找到了住所,燕子也找到了安置幼雛的窩巢。
05. 上主,居住在你的殿宇,常讚美你的,真是有福!
06. 那以你作為自己助佑的人,
08. 他們的體力越行越充沛。

聖路加福音 21:29-33
耶穌給自己的門徒講了一個比喻:「你們看看無花果樹及各種樹木,幾時你們看見它們已經發芽,就知道:夏天已經近了。同樣,幾時你們看見這些事發生了,也應知道:天主的國近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非等一切事發生了,這一代決不會過去。天地要過去,但是,我的話決不會過去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 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j.htm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按連結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