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4.09.2015 【主,我渴慕祢!】

「我必因此而喜悅,並顯示光榮——上主說。」 (蓋1:8)

蓋1:1-8
詠149:1-2,3-4,5-6,9
路9:7-9


 

默想:
朋友,在生活中曾否有事與願違的經歷呢?我想…….一定有!感覺如何?我想…….你會說:噢!萬般滋味在心頭……有人想退休後安享晚年,周遊列國,怎料健康出現問題,有患病的,甚至確診已患上末期癌症;有人想生活事事暢順,怎料「頭頭碰著黑」及「事與願違」。啊!這就是人生?

今天的讀經一就是要我們反省我們的生活行徑:我們播種的多,卻收割的少;我們吃,卻總吃不飽;我們喝,卻總喝不夠;我們穿衣,卻總不覺溫暖;賺了工資,無異是將工資投進了破囊。若人生如此,是多麼的無奈!的確,無論在物質和精神上,我們總有很多渴求和冀望的。

當事情與意願相違,人的心底無盡的渴求得不到滿足時,原來這正正是要我們反思的時候:究竟人的生命終向是什麼呢?誰才可以使我們的心靈獲得飽足富裕呢?

朋友,若我們的焦點能超過世俗和物質且懂得反思,相信我們能有新的景象和視野去面對逆境和不幸!

祈禱:
主,祢是我唯一的愛慕和渴求!請讓我只安息在祢的懷中。以上所求是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衪和祢及聖神,是唯一天主,永生永王。亞孟。


 

聖經讀經:

哈蓋先知書 1:1-8
達理阿王二年六月初一,有上主的話藉哈蓋先知傳給沙耳提耳的兒子猶大省長則魯巴貝耳,和約匝達克的兒子大司祭耶叔亞說:萬軍的上主這樣說:這百姓說:「建築上主殿宇的時候還沒有到!」於是有上主的話藉啥蓋先知說:「當這座殿宇還是一堆廢墟時,難道為你們就到了住在有天花板的房屋的時候?如今萬軍的上主這樣說:你們應細心考慮一下你們的行徑!你們播種的多,卻收割的少;你們吃,卻總吃不飽;你們喝,卻總喝不夠;你們穿衣,卻總不覺溫暖;賺了工資,無異是將工資投進了破囊。萬軍的上主這樣說:你們應細心考慮一下你們的行徑!你們應上山去,搬運木材,建造殿宇!我必因此而喜悅,並顯示光榮——上主說。」

聖詠149:1-2,3-4,5-6,9勝利凱歌
01. 請你們向上主謳唱新歌,在聖者集會中向他祝賀!
02. 願以色列因自己的創造者而踴躍,願熙雍子民因自己的君王而歡樂!
03. 願他們以舞蹈讚美上主的名,願他們敲鼓彈琴向上主歌詠!
04. 因為上主喜愛自己的百姓,賞賜謙虛的人凱旋而得勝。
05. 聖徒因所受的光榮而喜慶,在自己的床榻上歡呼而歌頌。
06. 願讚美天主的歌詞在他們的口中,
09. 這也就是一切聖徒的光榮。

聖路加福音 9:7-9
那時,分封侯黑落德聽到耶穌所做的一切事,猶疑不定,因為有些人說:「若翰從死者中復活了。」但另有些人說:「是厄里亞出現了。」還有些人說:「是一位古先知復活了。」黑落德且說:「若翰我已經斬首了;而這人到底是誰?關於他,我竟聽到了這樣的事!」於是他設法要見見他。
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i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回覆此電郵及註明[停止收取每日聖言分享]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