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2.09.2015 【身教比言教更具說服力】

『日落後,眾人把患各種病症的,都領到他跟前……他就治好了他們』(路 4:40-41 )

哥1:1-8
詠52:10,11
路4:38-44


 

默想
主耶穌,今日的讀經 (路 4:38-44),給了我很有意思的默想題材。這段福音之前提到祢每逢安息日,都到會堂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福音,跟着,最感動人心,和觸動我的畫面出現了……日落後,眾人把患各種病症的,都領到祢跟前,祢就治好了他們,又驅逐了許多魔鬼……看,悲天憫人的主耶穌,祢一一為我們患病的、心靈受困擾的,甚至附魔的,都給予撫慰,並覆手治好我們。主耶穌,是祢愛的臨在和愛的行動融化了我,使我對祢的教導心悅誠服,從此信從福咅,做祢的跟隨者。

在堂區服務時,時常會聽到這麼一句話:「講就天下無敵,做就有心無力」,深深感受到空談無益,身教比言教更具說服力。主耶穌,祢今日為我們立了一個好好的榜樣!

祈禱
主耶穌,祢悲天憫人的愛把我融化了,求祢助我以愛還愛,做個言行一致,名實相符的基督徒。亞孟!

 

聖經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哥羅森人書 1:1-8
因天主的旨意作基督耶穌宗徒的保祿與弟茂德弟兄,致書給在哥羅森的聖徒及在基督內忠信的弟兄。願恩寵與平安由天主我們的父賜與你們!
我們在祈禱時,常為你們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天主和父,因為我們聽說:你們在基督耶穌內的信德,和你們對眾聖徒所有的愛德:這是為了那在天上給你們所存留的希望,對這希望,你們由福音真理的宣講中早已聽過了。這福音一傳到你們那裏,就如在全世界上,不斷結果,不斷發展;在你們那裏,自從你們聽到了福音,並在真理內認識了天主的恩寵那天以來,也是一樣;這福音也就是你們由我們親愛的同僕厄帕夫辣所學得的,他為你們實在是基督的忠信僕役,也就是他給我們報告了聖神所賜與你們的愛。

聖詠52:10,11讒謗者的惡報
10. 我好像天主殿中茂盛的橄欖樹,全心信賴天主的慈愛,直到永遠。
11. 上主,我要永遠讚頌你的作為,我要在你聖徒面前,讚揚你美善的聖名。

聖路加福音 4:38-44
那時候,耶穌從會堂裏出來,進了西滿的家。西滿的岳母正發高熱,他們為他祈求耶穌。耶穌就走到他身邊,叱退熱症,熱症就離開了她;她立刻起來服侍他們。日落後,眾人把所有患各種病症的,都領到他跟前,他就把手覆在每一個人身上,治好了他們。又有些從許多人身上出來的魔鬼吶喊說:「你是天主子!」他便叱責他們,不許他們說話,因為他們知道他是默西亞。天一亮,耶穌就出去到了荒野地方;群眾就尋找他,一直來到他那裏,挽留他不要離開他們,他卻向他們說:「我也必須向別的城傳報天主國的喜訊,因為我被派遣,正是為了這事。」他就常在猶太的各會堂中宣講。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i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回覆此電郵及註明[停止收取每日聖言分享]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