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1.12.2015 【度一個聖善及喜樂的生活】

「你應全心高興喜樂!」(索 3:14)

索 3:14-18
詠 33:2-3,11-12,20-21
路 1:39-45


 

默想:
天主從來不向我們苛求,祂只希望我們全心信仰祂,並盡力度一個聖善的生活,凡是我不能理解的事,我不妄猜亂聽或害怕,盡可放心大膽地信賴祂的話,因為它是真理之泉,祂絕不會欺騙我。當我接受天主的話,我就是做了人所能做最智慧的事了。我聆聽天主聖子託付給聖教會所傳授的聖道和誡律,我就能知道天主的思想和聖意了並活於喜樂中。

我的反思和祈禱:
天主,求祢賜我恩寵,學習祢的至善真理,並引導我在日常生活上不斷更努力地認識祢。


 

聖經讀經:

索福尼亞先知書 3:14-18
熙雍女子,你應歡樂!以色列,你應歡呼!耶路撒冷女子,你應全心高興喜樂!上主已撤銷了對你的定案,掃除了你的仇敵;以色列的君王——上主在你中間,你再不會遇見災禍!在那一天,人必對耶路撒冷說:「熙雍,你不用害怕,不要雙手低垂!上主你的天主,在你中間,他是一位施救的勇士,他必為你喜不自勝,對你重溫他的愛情;且因你歡躍喜樂,有如在慶節之日。」

聖詠33:2-3,11-12,20-21讚頌大能的天主
02. 你們該彈琴,稱謝上主,彈奏十弦琴,讚頌上主。
03. 你們應向他高唱新歌,在歡呼聲中奏琴吟哦。
11. 上主的計劃卻永恆不變,他心中的謀略萬世常傳。
12. 尊上主為自己天主的民族,真是有福!上主選為自己產業的百姓,真是有福!
20. 我們的靈魂仰望著上主,他是我們的保障和扶助;
21. 我們的心靈要因他而喜樂歡暢,在他的聖名內寄託我們的希望。

聖路加福音 1:39-45
瑪利亞就在那幾日起身,急速往山區去,到了猶大的一座城。她進了匝加利亞的家,就給依撒伯爾請安。依撒伯爾一聽到瑪利亞請安,始兒就在她的腹中歡躍。依撒伯爾遂充滿了聖神,大聲呼喊說:「在女人中你是蒙祝福的,你的胎兒也是蒙祝福的。我主的母親駕臨我這裡,這是我那裡得來的呢?看,你請安的聲音一入我耳,胎兒就在我腹中歡喜踴躍。那信了由上主傳於她的話必要完成的,是有福的。」
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i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回覆此電郵及註明[停止收取每日聖言分享]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