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網上觀看《靈火蜜語》
登記收取電郵版《每日聖言》 | 登記收取電郵版《靈火蜜語》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  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8.10.2015 【基督的追隨者】

「 耶穌從門徒中揀選了十二人,稱他們為宗徒。」(路 6:13)

聖西滿及聖猶達(宗徒)(慶日)
弗 2:19-22
詠19:2-3,4-5
路 6:12-19

 

 

默想:職場的師徒制度如律師、會計等,是要傳授及訓練出色的專業精英服務社會,在武術運動方面,師傅傳承武術之餘,更會叮囑徒弟武德比技藝更為重要的原則。
福音中耶穌召叫門徒不是為傳授任何特別技能或培訓精英,祂要向世人揭示建設大同世界的藍圖,教導人成全的準則和人際間關係的金科玉律,示範用愛、寬恕去醫治人的心硬,要門徒作見證以生命改變生命,使人人都能夠度一個更豐盛的生命,實現天主的國度。
身為基督的追隨者,我們有否認真地認祂為師傅?是否實踐以祂的言行作為生命終向?

我的祈禱:主耶穌,懇求祢幫助我能加倍的愛祢丶跟隨祢丶並學習以祢愛的方式去愛人。

 

聖經讀經:

聖保祿宗徒致厄弗所人書 2:19-22
弟兄們:你們已不再是外方人或旅客,而是聖徒的同胞,是天主的家人;已被建築在宗徒和先知的基礎上,而基督耶穌自己卻是這建築物的角石,靠著他,整個建築物結構緊湊,逐漸擴大,在主內成為一座聖殿;並且靠著他,你們也一同被建築,因著聖神,成為天主的住所。

聖詠19:2-3,4-5讚主頌
02. 高天陳述天主的光榮,穹蒼宣揚祂手的化工;
03. 日與日侃侃而談,夜與夜知識相傳。
04. 不是語,也不是言,是聽不到的語言;
05. 它們的聲音傳遍普世,它們的言語達於地極。

聖路加福音 6:12-19
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祈禱;他徹夜向天主祈禱。天一亮,他把門徒叫來,由他們中揀選了十二人,並稱他們為宗徒:即西滿,耶穌又給他起名叫伯多祿,和他的兄弟安德肋、雅各伯、若望、斐理伯、巴爾多祿茂、瑪竇、多默、阿耳斐的兒子雅各伯、號稱「熱誠者」的西滿、雅各伯的兄弟猶達和猶達斯依斯加略,他成了負賣者。
耶穌同他們下山,站在一塊平地上,有他的一大群門徒和很多從猶太、耶路撒冷及提洛和漆冬海邊來的群眾,他們來是為聽他講道,並為治好自己的病症;那些被邪魔纏擾的人都被治好了。群眾都設法觸摸他,因為有一種能力從他身上出來,治好眾人。
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: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i.htm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 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 。

若您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回覆此電郵及註明[停止收取每日聖言分享],謝謝!

主佑!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