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3.07.2014   【去結好果實】

「有的落在好地裏,就結了實: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」( 13:8)

常年期第十六週星期三
1:1, 4-10
71:1-2,3-4,5-6,15,17
13:1-9

 

默想:
在天主的計劃裏,所有人都是祂的子女和牧養的對象,被授予同等的恩典。然而,天主同時也給我們每人不同的挑戰。今天,讓我們看看自己的信仰路上正處於什麼狀況呢? ---是像那顆落在路旁、落在石頭地、長在荊棘中、還是在好土壤的種子呢?下一步我們又該如何走下去?

 

祈禱:
上主,請讓我不只停留在審視階段,還賜我恩竉去承行祢的旨意,結出三十、六十、一百倍的果實。

 

聖經讀經:

 

耶肋米亞先知書 1:1,4-10
本雅明地內阿納托特城的司祭中,希耳克雅的兒子耶肋米亞的言行錄。
上主對我說:「我還沒有在母腹內形成你以前,我已認識了你;在你還沒有出離母胎以前,我已祝聖了你,選定了你作萬民的先知。」我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主上主!你看,我還太年輕,不會說話。」上主對我說:「你別說:我太年輕,因為我派你到那裏去,你就應到那裏去;我命你說什麼,你就應說什麼。你不要害怕他們,因為有我與你同在,保護你——上主的斷語。」此後,上主伸出手來,觸摸我的口,對我說:「看,我將我的話放在你口中;看,我今天委派你對萬民和列國,執行拔除、破壞、毀滅、推翻、建設和栽培的任務。」

 

聖詠71:1-2,3-4,5-6,15,17老年人的祈禱
01. 上主,我託庇於你,使我永不受羞恥!
02. 求你照你的正義解救我,求你側耳聽我,並拯救我。
03. 求你作我避難的石壁,獲救的堡壘;因為你是我的磐石,我的堡壘,
04. 我的天主,求你由邪惡人的手中將我救出,由兇蠻橫暴者的掌中將我救走。
05. 因為,我主上主,你是我的期望,你是我自幼唯一的仰仗。
06. 我自從在母胎中,就仰賴了你,尚在母懷中,你就是我的託庇;我全心的希望,時時寄托於你。
15. 我的口要傳述你的寬仁,終日不斷宣揚你的救恩,因為我不知它們的數額。
17. 天主,遠自我幼年時,你已教導了我。直至今日,我仍宣示你的微妙。


聖瑪竇福音 13:1-9
在那一天,耶穌從家裏出來,坐在海邊上,有許多群眾集合到他跟前,他只得上船坐下,群眾都站在岸上。他就用比喻給他們講論了許多事,說:「看,有個撒種的出去撒種;他撒種的時候,有的落在路旁,飛鳥來把它們吃了。有的落在石頭地裏,那裏沒有多少土壤,因為所有的土壤不深,即刻發了芽,但太陽一出來,就被曬焦;又因為沒有根,就枯乾了。有的落在荊棘中,荊棘長起來,便把它們窒息了。有的落在好地裏,就結了果實: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有耳的,聽吧!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若您不能閱讀pdf檔案,您可免費從 Adobe Acrobat Reader下載。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
(如線路繁忙,請再按下載連結。)

如欲取消接收《每日聖言》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