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0.06.2014 【燃起自己作為基督的光照向萬民】

你們是世界的光。(瑪 5:14)

 17:7-16
 4:2-3,4-5,7-8
瑪 5:13-16

默想:
        朋友遞上數張精緻手繪福傳心意卡,他說是探訪在囚人士時,邀請在囚者參與設計繪畫的,並打算用那些卡用作福傳之用。那些在囚人士是終生在囚,不能獲釋,所以探訪他們是希望給予他們身心的關顧及慰藉,讓他們認識主基督,感領生命的意義。透過信仰,在囚人士大都重燃生命之光,從黑暗中看見曙光,繼而燃起自己作為基督的光照向萬民,以生命影響生命並作證。
 

我的反思和祈禱

仁慈的上主,求祢垂鑑我們對祢的崇敬和事奉,並悅納我們的獻禮,使我們在祢的愛內日漸成長。

 

聖經讀經:

 

列王紀上 17:7-16
那時候,厄里亞隱居的地方沒有落雨,小河也乾涸了。有上主的話傳於厄里亞說:「你起身往漆冬匝爾法特去,住在那裏;我已吩咐那裏的一個寡婦供養你。」他就起身往匝爾法特去了,來到城門時,看見一個寡婦在那裏拾木柴。厄里亞喚她說:「請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!」她正要去取水的時候,厄里亞又叫住她說:「請你也順便給我拿點餅來!」那寡婦說:「我指著永生上主你的天主起誓:我沒有餅,缸裏只有一把麵,罐裏還有一點油。你看,我正要拾兩根木柴,回去為我和我的兒子做點東西,吃了等死。」厄里亞對她說:「你不用害怕,儘管照你所說的去做;只是先為我做一個小餅,給我拿來!然後,再為你和你的兒子做,因為上主以色列的天主這樣說:直到上主使雨落在這地上的那一天,缸裏的麵,決不會用完;罐裏的油,也決不會缺少。」那個寡婦就照厄里亞的話去做了;她和厄里亞並她的孩子吃了許多日子;缸裏的麵,果然沒有用完,罐裏的油,也沒有減少,正如上主藉厄里亞所說的話。

 

聖詠 4:2-3,4-5,7-8虔誠的晚禱
02. 我公義的天主!我一呼求你,你就應允了我,我在困苦中,你曾舒暢了我。求你憐憫我,求你俯聽我禱。
03. 顯貴的人們,你們的心要硬到幾時?你們愛慕虛幻,追求虛偽究竟何為? 
04. 你們當知:上主特愛祂虔敬的人,當我呼求上主的時候,祂一定俯允。 
05. 你們應戰慄,不可一再作惡,在床上檢討,且要捫心思過。 
07. 有許多人說:「誰能使我們幸福亨通﹖」上主,望你向我們顯你光輝的儀容。 
08. 你賜給我心中的歡躍,遠勝過麥和酒的豐饒。

聖瑪寶福音 5:13-16
那時候,耶穌向他的門徒說:「你們是地上的鹽,鹽若失了味,可用甚麼使它再鹹呢?它再毫無用途,只好拋在外邊,任人踐踏罷了。你們是世界的光;建在山上的城是不能隱藏的。人點燈,並不是放在斗底下,而是放在燈台上,照耀屋中所有的人。照樣,你們的光也當在人前照耀,好使他們看見你們的善行,光榮你們在天之父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若您不能閱讀pdf檔案,您可免費從 Adobe Acrobat Reader下載。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
(如線路繁忙,請再按下載連結。)

如欲取消接收《每日聖言》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