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4.06.2014【活出善行,導人向主】

 

「求你以真理祝聖他們,你的話就是真理。就如你派遣我到世界上來,照樣我也派遣他們到世界上去。我為他們祝聖我自己,為叫他們也因真理而被祝聖。」(若17:17-19

 

復活期第七周 星期三
20:28-38
  68:29-30, 33-35, 35-36
  17:11-19

默想:主耶穌知道自己將要離開世界,特別祈求天父保守及祝福宗徒們,他們要往普世宣揚天國的福音。福傳的工作是十分艱苦,並要依照基督徒的價值觀行事,活出福音的精神,才是耶穌的門徒。

在彰顯公義的時候,往往會引發既得利益者的憎恨,唯有來自天上的力量,我們才有勇氣及力量繼續堅持傳揚真理;否則,很容易受誘惑追求地上的財富,貪圖安逸與虛榮,墮入邪惡的陷阱而喪亡。

耶穌愛祂的門徒,向天父以天父的名保存宗徒們,保存教會,保存我們,正如天父對耶穌一樣。

我的祈禱:主,透過宗徒們堅毅不屈的傳教精神,我今天才可以幸福地認識到天主的信仰。求聖神,賜我智慧和勇氣,活出善行,影響他人認識祢。阿孟。

 

聖經讀經:

 

宗徒大事錄 20:28-38
保祿對厄弗所教會的長老說:「聖神既在整個羊群中立你們為監督,牧養天主用自己的血所取得的教會,所以你們要對你們自己和整個羊群留心。我知道在我離開之後,將有凶暴的豺狼進到你們中間,不顧惜羊群,就是在你們中間,也要有人起來講說謬論,勾引門徒跟隨他們。因此,你們要警醒,記住我三年之久,日夜不斷地含淚勸勉了你們每一個人。現在,我把你們托付給天主和他的恩寵之道,他能建立你們,並在一切聖徒中,賜給你們嗣業。我沒有貪圖過任何人的金銀或衣服。你們自己知道:這雙手供應了我和同我一起的人的需要。在各方面我都給你們立了榜樣,就是必須這樣勞動,扶助病弱者;要記住主耶穌的話,他說過:『施予比領受更為有福。』」說完這些話,保祿便跪下同眾人祈禱。眾人都大哭起來,並伏在保祿的頸項上,口親他。他們最傷心的,是為了保祿說的這句話:以後他們不得再見他的面了。他們便送他上了船。

 

聖詠68:29-30, 33-35, 35-36勝利凱旋歌
29. 天主,求你顯示出你的威能,天主,顯出為我們行的大能。
30. 為了你在耶路撒冷的聖殿,眾君王必要向你奉上祭獻,
33. 普世萬邦,請歌頌天主,也請讚揚上主。
34. 他自永遠就是駕御高天穹蒼的大主,聽!他的聲音發出,巨大的聲音已發出。
35. 「你們應承認天主的大能!」他的榮耀光照以色列人,他的神威已發現在天雲。
36. 天主,以色列的天主,在聖所中顯得可敬可畏,他曾將力量和權能賜於百姓。願天主受讚美!

 

聖若望福音 17:11-19
那時候,耶穌舉目向天說:「聖父啊!求你因你的名,保全那些你所賜給我的人,使他們合而為一,正如我們一樣。當我和他們同在時,我因你的名,保全了你所賜給我的人,護慰了他們,其中除了那喪亡之子,沒有一個喪亡,這是為應驗經上的話。但如今我到你那裏去,我在世上講這話,是為叫他們的心充滿我的喜樂。我已將你的話授給了他們,世界卻憎恨他們,因為他們不屬於世界,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。我不求你將他們從世界上撤去,只求你保護他們脫免邪惡。他們不屬於世界,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。求你以真理祝聖他們;你的話就是真理。就如你派遣我到世界上來,照樣我也派遣他們到世界上去。我為他們祝聖我自己,為叫他們也因真理而被祝聖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若您不能閱讀pdf檔案,您可免費從 Adobe Acrobat Reader下載。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
(如線路繁忙,請再按下載連結。)

如欲取消接收《每日聖言》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