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01.05.2014 【信仰生活的見證】


「我們就是這些事的證人,並且天主給那些服從他的人所賞的聖神,也為此事作證。」(5:32)

復活期第二周 星期四
5:27-33
34:2,9,17-18,19-20
3:31-36

 

默想:本周正是復活期第二周,為本年度三千三百多名新領洗者而言,確實是信仰的活見證──藉水洗而重生。從宗徒大事錄的記載,當伯多祿領受聖神後,勇敢地站出來講道,為被釘的耶穌基督作見證,指納匝肋人耶穌藉天主的德能,解除祂死亡的痛苦,使祂從死者中復活,這次的宣講,有三千人接受洗禮歸化(宗2:14-41)。
同樣地,這三千三百多名新教友在復活前夕公開表明棄絕罪惡,宣認信仰,從此成為基督的勇兵,就是要作為相信基督復活的見證人,因為他們藉洗禮已與基督「同死同葬同復活」。
然而,當回顧自己這三十八年的基督徒身分的時候,是否還記得昔日受洗歸於基督時,我曾對主耶穌基督的承諾,願意成為祂復活的見證人,讓人們在自己身上看到基督的臨在。今年的這一刻,真是我值得警醒的時刻!我還可以為主做些什麼?

我的祈禱: 復活的基督,求祢因聖神的推動,熾熱我們的心火,在每日的生活中,以言以行,為祢作真實的見證。

 

聖經讀經:

 

宗徒大事錄 5:27-33
聖殿警官與差役把宗徒領來之後,叫他們站在公議會中,大司祭便審問他們,說:「我們曾嚴厲命令你們,不可用這名字施教。你們看,你們卻把你們的道理傳遍了耶路撒冷,你們是有意把這人的血,引到我們身上來啊!」伯多祿和宗徒們回答說:「聽天主的命應勝過聽人的命。我們祖先的天主復活了你們下毒手懸在木架上的耶穌。天主以右手舉揚了他,叫他做首領和救主,為賜給以色列人悔改和罪赦。我們就是這些事的證人,並且天主給那些服從他的人所賞的聖神,也為此事作證。」他們一聽這話,大發雷霆,想要殺害他們。

聖詠34:2,9,17-18,19-20謝主保佑之恩
02. 我必要時時讚美上主,對祂的讚頌常在我口;
09. 請你們體驗,請你們觀看:上主是何等的和藹慈善!投奔祂的必獲真福永歡。
17. 上主的威容敵視作惡的人民,要把他們的紀念由世上滅盡。
18. 義人一呼號,上主立即俯允,拯救他們出離一切的苦辛。
19. 上主親近心靈破碎的人,祂必救助精神痛苦的人。
20. 義人的災難雖多,上主卻救他免禍。

聖若望福音 3:31-36
那由上而來的,超越一切。那出於下地的,是屬於下地,且講論下地的事;那自上天而來的,超越萬有之上,他對所見所聞的,予以作證,卻沒有人接受他的見證。那接受他見證的人,就是證實天主是真實的。天主所派遣的,講論天主的話,因為天主把聖神無限量地賞賜了他。父愛子,並把一切交在他手中。那信從子的,便有永生;那不信從子的,不但不會見到生命,反有天主的義怒常在他身上。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若您不能閱讀pdf檔案,您可免費從 Adobe Acrobat Reader下載。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
(如線路繁忙,請再按下載連結。)

如欲取消接收《每日聖言》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