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8.02.2014  【全心倚靠天主才能經得起考驗】

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得起考驗  (雅 1:12)

1:12-18
94:12-13,14-15,18-19
8:14-21

默想:
朋友將被調職到國內工作,大家都認為是一個新的挑戰,而他的太太卻認為是面對很多新的誘惑,所以時常再三叮囑他,在工作及生活上要潔身自愛。

其實,每個人每分每秒都有陷入誘惑試探的可能,沒有人對誘惑完全具有免疫力。無論你的工作是什麼;無論你多大年齡;無論你每天和主在一起多久。唯有全心依賴天主,着重靈性的生活、祈禱並與主耶穌同行,家人朋友間大家共同努力及互相支持,這樣才能避免墮進金錢、肉體、名譽的私慾陷阱,過真正喜樂平安的生活。

我的祈禱:
        天父,求祢賜我智慧學習倚靠祢,助佑我們為人處世正直誠樸,使我們的心靈真能成為祢所喜愛的居所。

聖經讀經:

雅各伯書 1:12-18
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既經得起考驗,必能得到主向愛他的人,所預許的生命之冠。
人受誘惑,不可說:「我為天主所誘惑」,因為天主不會為惡事所誘惑,他也不誘惑人。每個人受誘惑,都是為自己的私慾所勾引,所餌誘;然後,私慾懷孕,便產生罪惡;罪惡完成之後,遂生出死亡來。
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切不要錯誤!一切美好的贈與,一切完善的恩賜,都是從上,從光明之父降下來的,在他內沒有變化或轉動的陰影。他自願用真理之言生了我們,為使我們成為他所造之物中的初果。

聖詠94:12-13,14-15,18-19天主秉公處罰
12. 上主那些受你教訓的人,守你法律者是有福的的人,
13. 你叫他在患難時獲享安穩,直到給惡人們掘下了陷阱。
14. 因為上主不拒絕自己的百姓,上主不遺棄自己的人民。
15. 原來公理必歸正義的人士,心地正直的人,必追求公理。
18. 我正在想說:我的腳步快要滑倒。上主,你就以你的仁慈來扶助我。
19. 憂愁焦思雖然齊集我的心神,你的安慰卻舒暢了我的靈魂。

聖馬爾谷福音 8:14-21
那時候,門徒忘了帶餅,在船上除了一個餅外,隨身沒有帶別的食物。耶穌囑咐他們說:「你們應當謹慎,提防法利塞人的酵母和黑落德的酵母。」他們彼此議論:他們沒有餅了。耶穌看出來了,就對他們說:「為什麼你們議論沒有餅了?你們還不明白,還不瞭解嗎?你們的心仍然遲鈍嗎?你們有眼看不見,有耳聽不見嗎?你們不記得:當我曾擘開五個餅給五千人的時候,你們收滿了幾筐碎塊?」他們回答說:「十二筐。」「還有,七個餅給四千人的時候,你們收滿了幾籃碎塊?」他們回答說:「七籃。」於是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還不瞭解嗎?」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若您不能閱讀pdf檔案,您可免費從 Adobe Acrobat Reader下載。
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.html
(如線路繁忙,請再按下載連結。)

如欲取消接收《每日聖言》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