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29.11.2014【祈禱以醒寤】

「你們應當時時醒寤祈禱。」(路 21:36)

22:1-7
95:1-2,3-5,6-7
2134-36

 


默想:祈禱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每天靈修功課,因為祈禱可以令人醒寤,了解人生的真義,明白人生最大的收穫在於選擇天主,依天主的話而生活,與天主建立親密關係,最後贏得永生。這道理我們都不陌生。

同樣,不常祈禱的人會容易被利慾薰心,迷失人生的路向。這一事實我們也知道,甚至可能正陷於如此的局面中。

那麼,我們該怎麼辦?

祇有一個方法,就是照耶穌的吩咐:「時時醒寤祈禱。」不要再給自己藉口,立刻坐言起行,今天便開始祈禱,並堅持每天祈禱。在祈禱中我們才可以時時醒寤,免陷歧途。

我的祈禱:主耶穌,我願意每天祈禱,求祢幫助我。

 

聖經讀經:

默示錄 22:1-7
天使把一條生命之水的河流指示給我,若望。這河流光亮有如水晶,從天主和羔羊的寶座那裏湧出,流在城的街道中央;沿河兩岸,有生命樹,一年結十二次果子,每月結果一次,樹的葉子可治好萬民。一切詛咒不再存在了。
天主和羔羊的寶座必在其中,他的僕人要欽崇他,瞻望他的容貌;他們額上常帶著他的名字。不再有黑夜了,他們不需要燈光,也不需要日光,因為上主天主要光照他們;他們必要為王,至於無窮之世。
天使又對我說:「這些話都是可信而真實的,因為賜給先知神恩的上主天主,派遣了自己的使者,把那些必須快要發生的事,指示給自己的僕人們。」「記住!我快要來。凡遵守本書預言的,是有福的。」

聖詠95:1-2,3-5,6-7請眾齊來伏地朝拜
01. 請大家前來,我們要向上主歌舞,齊向救助我們的磐石高歌歡呼。
02. 一齊到他面前,感恩讚頌,向他歌唱聖詩,歡呼吟詠。
03. 上主原是尊高的天主,原是超越諸神的天主;
04. 大地的深淵,全在他手,高山的頂峰,為他所有。
05. 海洋屬他,因為是他創造的,陸地也是他親手所形成的。
06. 請大家前來,一齊伏地朝拜,向造我們的上主屈膝致敬,因為他是我們的真神,我們是他牧養的人民,是他親手引導的羊群。

聖路加福音 21:34-36
那時候,耶穌對門徒說:「你們應當謹慎,免得你們的心因宴飲而沉醉,被人生的掛慮所困擾,以免那意想不到的日子臨於你們,因為那日子有如羅網,臨於全地面的一切居民。所以,你們應當時時醒寤祈禱,為使你們能逃脫即將發生的這一切事,並能立於人子之前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