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/朋友:

多謝支持!現附上《每日聖言》,歡迎轉寄給朋友。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查詢請致電「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」,電話:2838-0780。願主祝福你!

 | 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 | facebook「每日聖言Daily Prayer」 | 

| 如欲以電郵收到《每日聖言》,請按此登記 | 

「靈火天地」亦提供每天【靈火蜜語】 ,請瀏覽它的網頁http://bonfire-world.com
 
Bonefire logo revised

讀聖書、做默想是我們的精神食糧
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提供以下的默想和祈禱素材,鼓勵基督徒及善心人士每天用15分鐘靜下來,閱讀和默想主的話,並付諸實行。(默想素材由聖母進教者之佑善會會員依個人的觀點輪流編寫。)

14.11.2014 【今天,我有否持守真道!】

「凡是偏離了基督的教訓的,就是沒有天主;凡堅守他所教導的,就有父也有子。」 (若二9)

若二 4-9
  119:1-2,10-11,17-18
路 17:26-37


黙想:朋友,你會否同意我說:今天的福音真的很難明白啊!耶穌告誡我們末日的情景是可怖的,人子顯現的日子就是這樣的。究竟主耶穌要告訴我什麼呢!是的,所謂太陽之下無新事,過去如此,連主耶穌也說今天如是!誰會被接去,而誰又會被遺棄哩!
啊!原來答案就在讀經一出現:天主的言、天主的命令,就是我們的道,我們要按此道而行;真理是永恆的,不隨波逐流,反隨心而行!因此,只要我們按照由天父所領受的命令,在真理內生活,這就是愛;我們在愛中生活,聖父、聖子、聖神就存留在我們內。
因此,誰去誰留就非常依賴我們在生活中如何作抉擇,特別在今天的日子裡,實在存有太多太快的資訊和衝擊,我們如何自處,要透過主賜予的恩寵,也靠自己的努力,時刻祈禱,在生活中持守信、望、愛三德!

我的祈禱: 主,信、望、愛三德完全是祢的恩賜。求祢保守、祝福和光照我們,好使我們能在生活上相稱地成為祢的子女。以上所求,是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衪和祢及聖神,是唯一天主,永生永王。亞孟。

 

聖經讀經:

聖若望二書 4-9
蒙選的主母:我很喜歡,因為我遇見了你的一些子女,照我們由天父所領受的命令,在真理內生活。主母,我現在請求你,我們應該彼此相愛;這不是我寫給你的一條新命令,而是我們從起初就有的命令。我們按照他的命令生活,這就是愛;你們應在愛中生活,這就是那命令,正如你們從起初聽過的。
的確,有許多迷惑人的,來到了世界上,他們不承認耶穌基督是在肉身內降世的;這樣的人就是迷惑人的,就是假基督。你們要謹慎,不要喪失你們勞苦所得的,而要領受圓滿的賞報。凡是偏離了基督的教訓的,就是沒有天主;凡堅守他所教導的,就有父也有子。

119:1-2,10-11,17-18天主的法律讚
01. 品行完備而遵行上主法律的人,真是有福。
02. 遵守上主誡命、全心尋求他的人,真是有福。
10. 我要全心尋覓你,不要讓我錯行你的旨意!
11. 我將你的話藏在我的心裏,免得我去犯罪而得罪你。
17. 請恩待你的僕人,使我生存,這樣我才能夠服從你的教訓。
18. 求你開啟我的眼睛,使我透視你法律的奇能。

聖路加福音 17:26-37
那時候,耶穌向門徒說:「在諾厄的日子裏怎樣,在人子的日子裏也要怎樣:那時,人們吃喝婚嫁,直到諾厄進入方舟的那天,洪水來了,消滅了所有的人。又如在羅特的日子裏,人們吃喝買賣,耕種建造,但在羅特離開索多瑪的那一天,火及硫磺自天降下,消滅了所有的人:在人子顯現的日子裏,也要這樣。
「在那一日,那在屋頂上的,不要下來拿取在屋裏的器具;那在田裏的,也同樣不要回家。你們要記得羅特的妻子!不論誰,若想保全自己的性命,必要喪失性命;凡喪失性命的,必要保存性命。我告訴你們:在這一夜,兩個人同在一張床上,一個被接去,而一個被遺棄;兩個女人一起推磨,一個被接去,而一個被遺棄。」門徒問耶穌說:「主,在那裏發生呢?」耶穌回答說:「那裏有屍體,老鷹就聚集在那裏。」

 

若要閱讀以往的《每日聖言》,請瀏覽
http://www.maryhcs.org/demo/topic06_store_03h.htm  。

如欲登記接收《每日聖言》電郵版請按此 。

若您要給我們意見,或希望以後停止接收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8-0780或電郵bonfire@maryhcs.org 。

主佑!


聖母進教者之佑會
www.maryhc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