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ree HTML5 Bootstrap Template

About Me

Emily Tran Le

Search

前一篇 下一篇

 

「靈火天地」11月20日5周歲生日,適逢基督君王節瞻禮,當天下午在灣仔「靈火天地」中心舉行慶祝活動,五時舉行彌撒,由張默石神父及安在德神父共祭,接着是一個多小時的分享及表演環節,最後在中心舉行聚餐。近60人聚集在中心內參加各項活動,氣氛非常熱烈,所有活動在晚上十時多圓滿結束。

 

在分享的環節中,「靈火天地」各活動小組回顧了2016年的活動,亦相繼公佈2017的焦點活動。繼今年完成了慈悲禧年「慈悲之旅」的各項朝聖及一系列講座之後,2017年的朝聖主題是「靈修」,朝聖會計劃到訪香港不同的修院及避靜院朝聖,2017年4月花地瑪朝聖團已經滿額,2017年11月中將舉辦紐西蘭及澳洲的郵輪朝聖。朝聖會亦宣報剛剛出版了俄羅斯朝聖書冊,全書150頁,圖文並茂,歡迎大家親自到「靈火天地」中心索取,自由捐獻。

關於聖像畫工作坊,明年八月中(十三至廿三日)亦繼續邀請到Sr Esther 來港主持兩個聖像畫工作坊,一個工作坊在長洲思維靜院舉行,另一個工作坊在「靈火天地」中心舉行。

有關泰澤祈禱活動,明年每一個月將固定有三次(每月第二、三及四個星期四晚上七時半至九時)泰澤祈禱聚會,歡迎大家隨時參加。

關於聖經分享聚會,星期一黃昏聖經分享會(每月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)繼續分享馬爾谷福音。星期三中午聖經分享會(每月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三中午二時至三時)繼續舉行,每次分享的主題是剛過去主日的讀經。各項活動歡迎大家隨時參加。

「靈火天地」的輔導服務中心在未來的一年,為有需要的人繼續提供專業的輔導服務。輔導服務中心的負責人李彩燕女士透露服務中心現在有四位同工,以基督信仰及愛德精神,為有需要的人服務。「靈火天地」的輔導員參與了香港浸會大學知識轉移計劃,出版一本新書《精神健康與輔導》,「靈火天地」是這個計劃的合作伙伴。

另外,明年二月開始在每月第三個星期一的黃昏(七時半至九時半),將新增一節依納爵祈禱聚會,學習依納爵祈禱及分享祈禱經驗,由Daniel Chan 負責帶領。

「靈火天地核心團隊」最後代表「靈火天地」感謝教內外各位朋友5年來對各項事工的參予和支持,亦特別感謝各位服務的園丁在各項事工無私的付出和奉獻。

大會最後以祈禱結束當晚聚會。在祈禱之中,眾人誠切懇求天主祝福「靈火天地」,繼續福傳的動力,以「與眾為友、全信基督」的心神和意向與所有的人共融在主之內,共同努力傳播天國的福音!

 

「靈火天地」核心成員團隊,神師張默石神父及安在德神父(20.11.2016五周年紀念)
「靈火天地」出版及參與出版的兩本新書: 1)俄羅斯東正教探索之旅 2)精神健康與輔導

 

「靈火天地」出版及參與出版的兩本新書:
1)俄羅斯東正教探索之旅 (免費索閱,歡迎捐獻)
2)精神健康與輔導 (商務印書館出版,公開發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