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靈火》262期

上一篇 下一篇
靈火傳燃唱聚講報導(一)

愛主愛人小燭光 宣教宣講天主國

靈火傳燃唱聚講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九日,工作人員
靈火傳燃唱聚講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九日,工作人員

第一次《靈火傳燃唱聚講》心曲載福音,中西古今名曲演唱會,已於五月二十九日在美國三藩市聖伯多祿聖保祿堂公開演出。這項宗徒工作,以《靈火唱聚講》福傳粵曲頌主恩為名,已演出了七次,非常受人歡迎。今次歸在《靈火傳燃》旗下演出,並邀請灣區內三個堂區教友參與演唱,陣容盛大。

演出的歌曲有:《燭光頌》、《寧靜小聲》、《清光破夜幕》、《蕩子回頭》、《幽谷呼聲》、《心屝》、《奉禮》、《歸途》、《晨曉初破》、《天主的百合花》及大合唱《燭光頌》。曲調來自已深受廣大人仕喜愛的國語、英語、韓語流行曲和粵曲。演唱外,並有徐世強執事蒞場講道。

整個過程,由楊家聲姊妹介紹每首歌曲的意義,演唱會的主題是:不必介懷每個人的微弱,我們只要盡心盡力愛天主和愛人,自然能發光發熱,使世界光亮一點,美麗一點。正如張麗芳姊妹的對聯所說:「愛主愛人小燭光 宣教宣講天主國」

《靈火傳燃唱聚講》目的不只是演唱,而是希望觀眾和工作人員,能同心協力,大家—齊將自己的心聲献給天主,最後全場合唱《燭光頌》,熱烈,快樂地滿載而歸。